[H2O]清晨的アユム

2008-10-19 17:46

很喜欢黄昏这段时间,也就是アユム刚刚起床的时候。这个孩子说:“起床了……眼镜、眼镜……”好可爱。房间里面光线很温柔,仿佛深秋的清晨,外面还没有完全天亮的样子。我已经很多很多年没有过那样的经历了。突然间觉得有时差也是很有趣的样子。アユム他总是在想着念书之类的事情。总是说去借什么书啊,看书之类的。昨晚做梦竟然在背圆周率,竟然背出二十几位数字。嘿嘿……

今天玩出了不同的剧情,半夜里面在学校里遇到了过来取忘带了东西的アユム,还有送“我”回家哦。真是温柔的男孩子。啊,アユム真是可爱的孩子,就是太难养了。但是很喜欢他,很喜欢他。

PS:刚才总一郎(Rika家的孩子)问我知不知道月下美人!!我疯了!!!啊,不,总一郎疯了!!!


留言

  1. rikako | URL | JalddpaA

    我灌他這個詞又不是什麼奇怪的意思XDDDD我喜歡曇花嘛吼~~~
    阿其實他在稱讚你家女王想追他XDDDDD

    對了你可以在ミニログ裡灌水些單詞啥的,會有有趣的結果XD

  2. 花子 | URL | -

    v-406啊啊,真的超级有趣的。不过我觉得我家的孩子总是戳到我的痛楚。好比说他刚才说:“论文怎么样了……笨蛋才总是吵着休息休息之类的……”TAT,我觉得我被这个孩子吃得死死TAT

发表留言

(留言:編集・删除に必要)
(只对管理员显示)

引用

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
http://mishimaayumu.blog124.fc2blog.us/tb.php/13-fb2e45bd
この記事への引用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