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H2O]好像被小男孩喜欢了~

2009-06-03 16:00

咱自从毕业之后就处于半失业状态。暑假找了一份教书的兼职,其实也只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。但是好像遇到了一个有趣的孩子。今天才是第二次上课,我课间一边喝咖啡一边回答问题,小男孩出现了。

:老师,喝咖啡对身体不好。
:我知道(继续喝,无视他)
:你知道么,如果早上想提神的话,吃苹果有更好的效果哦~
:(Orz||||)可是,我讨厌苹果。尤其是空腹吃……

我很无语的继续下半段的讲课,直到结束,小男孩又跑到我面前……
:老师,等下你要来我们分组讨论么?
:不要。为啥?
:可是老师来的话比较有意思啊。给我们做讨论的那个人好怪(TAT)
:好好听讲,快迟到了(滚!)
:没事没事(笑嘻嘻的离开)

于是咱想起周一去参观分组讨论的事情:我悄悄的走进小教室里,

:(惊)老师,我以为给我们教课的会是老头头
:(||||)让你失望了……
:(////)不!只是没想到这么年轻
:(想杀人)没事儿,不喜欢我的话,可以改天再选这个课,等老头头教的时候
:不!年轻的老师很好!就要年轻老师教才好呢~
:(笑~小样的,太会拍马屁了~)好吧~

于是我就在想,我是不是被这个小孩喜欢了Orz||||


留言

  1. 夜合 | URL | nGdA3O4A

    No title

    噗哈哈哈~~
    真是青春洋溢啊XDD

    這樣兩個月過去妳就活過來了:D

  2. 花子 | URL | i6bs2WcA

    No title

    是活是死还很难说,还有六个星期更加辛苦的工作再等着我呢。而且在这样下去,每天四个小时在路上,我真得要挂了。最恐怖的是从地铁站到学校之间要走的那一条街,真的超级恐怖的。因为校区在黑人和墨西哥人的聚居区,总觉得好危险,看到那些人就觉得害怕。超害怕的。超极为人身安全担心。但是教书的工作本身来讲,我还挺喜欢的。

发表留言

(留言:編集・删除に必要)
(只对管理员显示)

引用

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
http://mishimaayumu.blog124.fc2blog.us/tb.php/110-949b1be8
この記事への引用: